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矢志攻坚“卡脖子”难题多款产品亮相珠海航展 龙凤山铸业为“大国重器”提供保障

发布时间:2022-11-22
 (邯郸日报)日前在珠海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以河北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上海大学、中国冶金报社、冶金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为首的共计24家单位联合组成披坚执锐新材料团队,展出了多种军事装备,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观看。
近年来,这个新材料团队汇聚国内优势科研力量和产业资源,实现“产学研用媒”一体化,以铁基关键基础新材料为支撑,在部分军用代表性装备上积极开展了新材料的研发与典型示范应用。
近日,在河北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由上海大学教授董瀚和他的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的世界上第一条能够生产纯度达99.99%高纯铁新材料中试线,正在进行设备安装。“一旦投入工业化生产,将解决高端制造所需基础原材料‘卡脖子’难题,助力国家在高精尖领域不断迈上新的台阶。”董瀚教授说。
“今年,我们成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后,获得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政策支持,发展劲头也更足。未来,我们将继续聚焦主业,精耕细作,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河北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居秉表示。
河北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位于武安青龙山工业园区,是专业研发生产高端铸造用铁基新材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工信部认定的“专业生产高纯生铁”800立方米高炉两座及配套装备,国际领先的铁水精炼提纯装备两套。自主研发生产的铸造用超高纯生铁、高纯生铁、亚共晶生铁,相继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铸造材料金鼎奖”“中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中国机械行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杰出产品”及多项国家专利,填补了国内空白,为核电、复兴号高铁、航空航天、军工、海洋工程等大国重器企业提供战略性新材料保障,并已出口日本、德国、法国等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