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将再添一座新机场 魏县通用航空机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获批复

发布时间:2022-11-22
 (邯郸日报)近日,魏县通用航空机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获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批复,我市将再添一座新机场。
魏县通用航空机场位于县城东部、沙口集乡刘屯村西,规划建设用地616亩。按照河北省发改委核准批复,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A1级通用机场,建设1条800×30米的跑道;建设2条137米×10.5米垂直联络道;建设22个机位(12A7B3直)停机坪。机场的服务保障功能区包括航站楼、航管中心、航空气象观测站等设施。
魏县通用航空机场致力于提升区域应急救援保障能力,力争建设成为国内一流通用航空机场,建成后作为区域中心,规划建设以航空物流、私照培训、科学实验、农林作业、观光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航空产业园,对我市加快建设区域交通枢纽中心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