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纪委监委: 在“回头看”中逐项检查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2-11-22
 (邯郸日报)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日前市纪委监委对照全会部署要求,对今年以来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进一步细化实化政治监督清单,科学系统谋划安排今后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围绕推动省委、市委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强化监督检查,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着力纠治“四风”,强化“三不腐”一体推进,党风政风持续优化,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今后工作中,市纪委监委将切实担负起监督服务保障、正风肃纪反腐、守护民心民利之责,不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