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委组织部: 实干创先提升组织工作质量

发布时间:2022-11-22
 (邯郸日报)11月1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担当实干、创先争优,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质量,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部务会成员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带头研究提出分管工作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和办法,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组织部门要围绕新时代组织工作怎么办、怎么干,全面系统梳理对照,逐项列出贯彻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在全市组织系统落地落实。要抓好总结谋划,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有机结合,同精心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组织工作等有机结合,提高贯彻落实的精准性和前瞻性。要聚焦组织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目标,确保年度考核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