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委宣传部: 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发布时间:2022-11-22
 (邯郸日报)日前,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通过深入学习,大家认为,市委十届五次全会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宣传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担当实干、创先争优,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质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研究宣传工作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和办法,切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认真制定完善的宣传方案,抓好理论学习、研究阐释、宣讲宣教、对外宣介等工作,使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推进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