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委统战部: 学懂弄通做实深思细照笃行

发布时间:2022-11-22
 (邯郸日报)11月1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上来,精心组织谋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深思细照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省委、市委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入思考统战工作干什么、怎么干,围绕参政党履职尽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提高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水平,守正创新、奋发进取,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统战干部队伍素质,严密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维护和谐稳定局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在全市统战系统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