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委政法委: 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2022-11-22
 (邯郸日报)11月1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体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全会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全面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全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做好新时代邯郸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市委政法委要求机关全体及全市政法干警持续抓好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全会内在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平安邯郸、法治邯郸建设水平的强大动力。要持续展现政法担当,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进自我革命,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强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工作,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雷霆之势清除害群之马,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