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省委十届三次全会极大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豪情斗志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凝心聚力开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2-11-01
  (邯郸日报记者冀晋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描绘了河北未来的发展蓝图,极大激发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豪情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要求,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汇聚起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力量,为把邯郸加快建设成为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省委十届三次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彰显了省委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决心。特别是紧扣‘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这一目标,聚焦‘系统谋划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这一使命任务,为峰峰发展指明了方向,让人感到非常振奋、备受鼓舞。”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孙亚鹍表示,峰峰矿区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找准坐标定位,开展峰峰行动,实施峰峰方案,坚定不移打造经济强区、新型能源强区、旅游强区、康养强区、农业强区、富民强区、文化强区、生态文明强区、创新强区等场景,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自信自强,牢固的底线思维,严实的作风干劲,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河北展现出美好图景贡献峰峰力量。
  “全会提出,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工作要求,集中力量把县域经济搞上去。”涉县县委书记董路明表示,涉县是工业大县,工业基础较好,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涉县将集中精力抓投资、上项目、稳增长,更好地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邯钢退城整合、新天铁综合技改等重大项目年内实现突破性进展,加快鑫森焦炭整合和天铁精密铸造等项目建设步伐。特别是在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上快行动、快落实,坚持月调度机制,每月定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问题,尽快办结各项前期手续,努力为全省新型能源体系构建作出老区贡献。
  “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立足更高起点,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落地见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有圣表示,要把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引向深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好全年工作“收官战”,筑牢守住“七大安全”底线,重点抓好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尽快形成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浓厚氛围。要开展工作“回头看”,确保高限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把全会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实效,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全市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之杰表示,要对标对表省、市目标任务,重点抓好七方面工作:着力建设更加强大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完善重大疫情和传染病群防群治体系;积极通过争取资金、引进设备、培养人才,促进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更加健全;持续稳妥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疾控体系改革,促进“三医联动”协同发展;深入推动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布局均衡;积极培育引导医疗机构医养结合功能,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医疗服务;积极做好人口生育政策落实落地,合理促进人口健康均衡发展;深入开展“健康中国·邯郸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争创全国卫生城市。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积极采取相关措施,针对我市产业特色,探索举办“2022年中国邯郸机电商品出口线上线下双融合展览会”,其中有25家机电行业企业赴境外线下参加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览会。市商务局外贸处处长张立志说,“全会指出,‘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创新驱动发展实现新突破’。我们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全会要求上来,助力企业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的同时,促进我市传统外贸转型,推动全市外贸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在党建引领下,峰峰矿区山底村凭借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独特的地道体验游,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使村民吃上了“旅游饭”。山底村党支部书记蔺法旺说:“我们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的部署上来,扎实建设好村里的旅游项目,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不断激发文旅产业发展壮大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让村民日子更有奔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