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杜树杰在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积极谋划宣传文化系统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

发布时间:2022-11-01
  (邯郸日报记者李璇)10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讲话内容。
  杜树杰强调,全市宣传文化战线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组织全市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深入基层宣讲,全面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围绕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安排部署,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中找准自身定位,积极谋划宣传文化系统中国式现代化的邯郸场景。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文化企业“升规入统”、文明城市建设、“晴网暖心”行动等工作上,交出优异成绩单。要转变作风,强化队伍建设,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创先争优、增比进位。
  会上研究了我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报道方案,市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