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邯郸市第二医院 情系“敬老月”义诊送健康

发布时间:2022-11-01
  (邯郸日报记者杨潇通讯员原震)今年10月是我国第13个“敬老月”。为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社会氛围,增强广大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意识,近日,邯郸市第二医院医务科联合老干科、健康拓展部,组织内科、外科、疼痛科医疗专家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敬老月”主题健康义诊宣教活动,实际解决老年人身体健康问题。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询问病史、了解病情,耐心地为其答疑解惑,给予饮食、安全用药和诊疗保健方面的建议和指导,引导老人树立防护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结合典型案例,专家向老人们讲解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诈骗违法犯罪手段及识别防范技巧,帮助老年人提高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市第二医院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开展爱老敬老活动,努力做到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活动氛围。医院将继续扩大服务面,安排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优质服务深入社区、乡村,提供公益服务,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为保障老年人健康、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