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邯郸日报记者张卫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有关要求,9月23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建强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要紧紧围绕迎庆党的二十大主题,开展“喜迎二十大我想对党说”专题宣传活动,精准选题、注重策划,积极主动地为平台多供稿、供好稿,充分反映我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亮点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推广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群众欢迎的特色推广活动,确保学员总数稳中有进。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拓展“学习强国”线下活动,用好用足“学习强国”优质资源,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广覆盖的学习活动,不断提高活跃度,切实提升学习效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学习强国”邯郸学习平台自2020年开通以来,不断加强内容建设,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阐释解读和深化转化,吸引注册学员232万余人,参与率、活跃率等指标在河北省名列前茅。今年以来,“学习强国”总平台采用我市稿件400余篇,省平台采用3000余篇,全市学员总数增加2万余人,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通报了“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先进单位、对上供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管理员、学习达人等,号召各地各部门学习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