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司法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司法局

邯郸市司法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暨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9月15日,邯郸市司法局召开了法治政府建设暨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民政局、市统计局、市审计局、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市信访局、市投促局和市行政审批局等10个部门先后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申报优秀项目和典型案例进行了交流,均表示要进一步完善提升内容,力争在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中取得好成绩。市司法局法治调研处与各单位进行互动交流,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解疑答惑。与会单位相互间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业务交流,分享了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中的经验。

    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副局长李荣斋强调,今年我市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已全面铺开,各单位能够充分认识到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重要意义,高位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示范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也要清醒的认识到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为引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通过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质效,将政府工作全部纳入法治建设的轨道,要在完成职责任务的基础上,突出亮点打造,持续推树法治政府建设特色品牌,要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市司法局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加强对重点指标、重点任务的业务指导、督促检查、跟踪问效,对遇到的难点、堵点和痛点,及时召开会议研判,逐个突破,确保我市创建工作顺利进行,各项任务指标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到位,全面推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