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召开“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年轻干部专题学习研讨会
王彦清主持

发布时间:2022-09-05

  (邯郸日报记者张肖)9月2日,我市召开“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年轻干部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彦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副县级年轻干部代表参加。

  研讨会上,18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题,结合岗位实际交流发言。
  王彦清指出,广大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提升信仰高度,挖掘理论深度,淬炼党性纯度;要深入解放思想,凝聚奋进动力,在对标对表找差距上解放思想,在履职尽责助发展上解放思想,在攻坚克难求突破上解放思想;要厚植为民情怀,紧盯民生发力,把联系群众作为最大优势,把依靠群众作为最大底气,把造福群众作为最大政绩;要从严立德修身,彰显人格魅力,做高尚品德的发扬者、清正廉洁的示范者、纪律规矩的践行者。他强调,年轻干部要保持昂扬锐气、蓬勃朝气,撸起袖子加油干,填写优异成绩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