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韩俊兰在涉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助力打造河北生态文旅名片

发布时间:2022-08-17
  (邯郸日报记者常雪平)8月16日,市政协主席韩俊兰到涉县调研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及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并走访委员企业。
  韩俊兰先后到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河北桃晟堂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娲皇宫国际露营地、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及跃峰渠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生态旅游产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等。其间,到涉县政协机关“委员之家”,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阵地建设、组织架构、活动开展等情况,围绕如何建好政协基层协商阵地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韩俊兰对涉县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健全专委会组织结构,强化界别临时党支部建设,用好“委员之家”平台,组织政协委员有序参与社会治理,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
  韩俊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各环节、各领域、各阶段工作,努力打造河北生态文旅名片。她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资源丰富、联系面广的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助力招商引资。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代表性强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向党委政府积极反映同时,千方百计助企纾困,合力推动项目建设。要充分发挥地位超脱、包容性强的优势,结合市政协正在开展的“喜迎二十大、委员展风采”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讲好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故事,不断提升其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以实干实效彰显委员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