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召开基础设施项目谋划推进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张才出席
  (邯郸日报记者张英颖)8月11日,我市召开基础设施项目谋划推进视频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才出席并讲话。市发改、房管、人社等有关部门以及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县(区)发言后,张才指出,基础设施项目是国家、省政策支持的重点方向,也是拉动我市投资的强劲动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决策部署,抢抓政策机遇,扎实做好基础设施项目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结合现状实际,对本地区、本行业全面梳理盘点,加紧谋划一批新基建、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公共服务、能源等领域的大项目、好项目,主动向上对接,积极谋划申报,补齐发展短板。全力破解土地、资金等瓶颈制约,加快完善项目前期手续,占先机、赢主动,全力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尽快把谋划项目变成实施项目,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同时,抢抓施工黄金期,多上人员和设备,多干、快干、超前干,形成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实物工作量,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