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永年出台稳定经济运行 一揽子政策措施

发布时间:2022-08-16
  (邯郸日报记者杨溪)8月11日下午,永年区召开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首场新闻发布会,永年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区《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扎实稳定全区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及配套政策》印发实施的相关情况。
  据介绍,该文件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市政策措施,并积极研究永年区创新政策措施,结合区级层面权限,对省政府、市政府措施尽可能细化具体化,多提针对性措施、创新性举措,杜绝简单照搬照抄。同时,该文件还重点解决当前经济运行中的问题,特别是涉及减税降费、企业生产要素保障等方面,确保市场主体及时享受政策红利。
  据悉,永年区将就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进行连续发布,相关职能部门就政策措施进行专项解读,不断提升政策覆盖面和知晓度,确保市场主体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真正让各项政策措施尽快落地见效,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