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9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邯郸日报 记者成军刚)4月18日晚,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要求,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连日来,全市上下同心抗疫、众志成城,取得了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但远没有到言胜的时候,各级各部门要咬紧牙关、尽锐出战,持续用力、攻坚克难,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形势研判再强化,加强对疫情处置重点工作的分析研判,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意见。封控管控再加严,经济技术开发区、鸡泽县等封控区域要再加力度,建立全闭环服务管理体系,夯实包联人员责任,保障好群众就医用药、食品供应等需求;丛台区、邯山区、复兴区、永年区等管控区域要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做到人员不出小区、不出村,不扎堆、不聚集。排查筛查再加强,持续用好群众自报、基层排查、区域协查、大数据推送“四种方式”,强化在外地务工人员动态管理,突出抓好高速服务区及国省干道相关服务管理工作,努力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会议强调,隔离点管理再规范,夯实包联责任,强化政策宣传,统筹做好工作人员安全防护、物资保障、医废处理、核酸检测等各环节工作,严防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消毒消杀再加快,配强专业消杀力量,严格消杀流程,加密消杀频次,结合春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开展“大扫除、大清理、大防疫”活动,努力营造安全卫生干净的人居环境。常态化管控力度再加大,强化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严格特殊场所闭环管理,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特别要加强各类寄宿制学校分级分区分块管理,确保师生群体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