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省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省内要闻

全省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在石家庄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7

   时清霜在全省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要求

   对照任务目标 加大推进力度 确保年底交出满意答卷 

  (记者郝东伟)9月16日,全省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时清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要认真对照年初承担的任务目标,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不折不扣抓好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年底能够交出满意答卷。

  会上,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省供销社等单位负责同志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时清霜在充分肯定前段工作、指出存在问题后强调,各地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三农”工作摆到重中之重位置,紧盯任务目标,对照各项任务清单,梯次压茬推进,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作进度。各地要主动查漏补缺,对已经完成的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查不足、补短板,对重点工作开展全面“回头看”,做到找出一个问题、整改一类问题、防止再出问题,切实提升工作质量。要着眼乡村振兴大局,提前梳理总结,及早谋划明年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根据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目标,调整完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牢牢掌握农业农村经济工作的主动权,努力开创“三农”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