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魏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东代固镇扎实推进扶贫反馈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0-11-19

 

 

  

    为了更好地落实樊书记有关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的指示精神,为了更进一步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做到位,东代固镇在立即召开党政联席会的基础上,11月17日上午,又召开了扶贫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驻村工作队长,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人大主席王军同志传达了县有关扶贫会议精神。就我镇在市抽查、省考核及第三方评估中反馈问题整改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就有关扶贫最新政策进行再次宣讲,要求整改标准要再提高,准备要更充分、更全面。 

    其次,政府镇长王磊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樊中青同志到我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同时,就大气污染治理、疫情防控、医保征缴、殡改、违法占地、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最后,镇党委书记段献鹏同志强调。我们要以樊书记到我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措施,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向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收官答卷。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脱贫攻坚是党中央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关系到贫困人员的切身利益,我们要看大看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坚决做到思想不松,劲头不减,认真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要全面整改。对市抽查、省考核及第三方评估中反馈的问题要全面整改,领导干部要亲自上手、亲自抓,要对照整改要求、标准,切实整改到位,要做到举一反三;要注重细节,全面准备,细节决定成败,要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全面、做扎实,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三要加强协调联动。脱贫攻坚是一项系统工作,既有镇村干部的工作要求,又有帮扶责任人工作职责,只有两者协调联动、搞好配合,共同解决问题,树立“一盘棋”的观念,才能把工作做好,得到群众的认可。四要明确责任。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各方要明确职责,对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工作浮漂、推动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要从严从重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