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涉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涉县财政局着力构建政府采购廉政风险防控体系

发布时间:2021-11-29

  一是建立健全机制。以采购主要岗位和关键环节为重点,建立了财政系统政府采购内控约束机制。结合财政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建设,通过采取前期预防、中期监控、后期处置等措施,进一步细化财政部门采购工作权力运行、岗位职责和廉政责任,健全风险防控机制,完善监督制约措施。

  二是强化过程监督。针对政府采购预算编制、需求管理、项目执行、过程及结果监督、绩效评价各业务环节,形成既相互协调、又相互制约的权力结构和运行机制,力求实现财政部门政府采购全过程管理和实时监控预警。
  三是严格审核程序。对技术复杂、专业性强的项目做好标前审核工作,较大项目的预算由县评审中心进行评定,建立审批中心、监察、财政等相关部门共同配合的有效监督机制,对采购活动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