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涉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王元峰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市场供应、食品安全、旅游安全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1

  (涉县融媒体中心)10月1日下午,政府县长王元峰深入超市、农贸市场、景区督导检查市场供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景区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副县长吴青梅一同参加。

  在美食林超市、太行市场,王元峰仔细询问货源储备、市场价格、食品贮存、冷链食品管理等情况,认真查看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食品安全事关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活品质,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强化全过程监管,严把质量关,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各超市、集贸市场要保证货源充足、食品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加强消防隐患排查整治,真正为群众营造舒适安全的购物环境。

  金秋涉县,风光旖旎,尤其是刚刚举办过全省旅发大会的各景区盛装迎客,成为人们“十一”黄金周出游的“首选地”。假期第一天,各景区游人如织、人气爆棚。来到娲皇宫、一二九师纪念馆、韩王九寨、连泉田园水镇等景区,王元峰和相关负责人认真交流,深入了解旅游安全管理、应急处置流程、游客接待量、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各景区景点要以旅发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树牢一切以服务游客为中心的理念,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提供便民、贴心服务,全面展示涉县旅游风采和旅游接待管理水平。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充分研判车流人流集中爆发的旅游形势,细化各项预案和措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各景区安全有序、服务优质、游客满意。要聚焦后旅发时代,着力丰富旅游业态和运营管理,持续推动旅游市场大繁荣,全域旅游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