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涉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王元峰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2

(涉县融媒体中心)5月2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王元峰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来涉调研精神、市委书记张维亮专题调度会精神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县政府有关规章制度,研究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县政府党组及政府系统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王东峰书记、张维亮书记来涉调研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学在前、走在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深入到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要加快推进太行红河谷建设,聚焦思想,聚焦精力,聚焦工作,对照各自承担的具体工程项目、工作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导调度,真正做到底数清晰,措施有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统筹抓好经济发展、污染防治、城乡建设、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特别要盯紧盯牢经济运行各项指标,进一步分析问题,找准短板,采取有力措施,充分挖掘发展潜力,确保各项指标真正反映涉县经济发展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县政府党组及政府系统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县委常委(扩大)精神,聚焦“四个不变”和“两个抓”,争做“六个表率”。要讲政治,用忠诚的政治品质担当实干。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带头维护县委权威,执行县委决定。要快节奏,用奔跑的状态抓好落实。树立高效率快节奏的工作主基调,持续抓好太行红河谷建设、邯钢搬迁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尽快取得突破进展。要高标准,用一流的工作业绩推动发展。各项工作都要高标准、严要求,当标杆、争先进,创造一流业绩,打造高标团队。要严要求,用过硬的工作作风树好形象。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依法依规按程序推进工作,树立政府良好形象。要真团结,用真诚、理解、包容形成工作合力。把团结体现在奋发有为上,体现在干事创业上,体现在推动涉县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维护县委权威上,体现在落实县委的各项部署决策任务要求上。

会议指出,《中共涉县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涉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涉县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是县政府党组和县政府工作的行为准则和制度要求,对全面提高政府党组领导能力和水平、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政府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制度意识,坚决做到讲规矩、守纪律、重程序,推动政府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和法治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