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鸡泽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鸡泽

鸡泽公安果断出击成功断掉一洗钱犯罪团伙,拘留6人,破获3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案

发布时间:2021-09-30
    “断卡”行动开展以来鸡泽公安重拳打击整治营造高压态势取得了显著战果,近期又持续发力深挖彻查全面打击成功打掉一个出租出借银行卡洗钱犯罪团伙抓获6名嫌疑人,侦破3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案。再掀“断卡”行动新高潮。
      2021年9月8日,鸡泽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曹庄中队接上级下发“断卡”线索。接线索后,该队立即行动,分析研判,锁定嫌疑人,在风正派出所配合下,经周密部署,成功抓获涉嫌“断卡”嫌疑人田某普。讯问深挖时,嫌疑人田某普如实供述了赵某、范某松等人涉嫌出租出借银行卡等违法犯罪线索。
      针对供述线索,曹庄中队联合城关中队、风正派出所、网安大队连续多日深挖彻查,发现一个外地指挥协助、鸡泽本地操作并出租出借银行卡涉嫌洗钱的犯罪团伙。
      获报情况后,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令抽调城关中队、曹庄中队、风正派出所、小寨派出所、城区派出所、浮图店派出所、网安大队等单位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经分析研判,专案组掌握了该洗钱犯罪团伙的分布情况及活动轨迹,一条完整的出租出借银行卡洗钱犯罪产业链条浮出水面。根据研判结果,专案组果断收网,兵分五路,赶赴嫌疑人落脚地点,成功抓获嫌疑人赵某、范某松、王某涛、王某凯、王某通等5人,连续破获3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案。
      目前,该6名嫌疑人均已被羁押于鸡泽县看守所,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