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鸡泽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鸡泽

健康防疫、道路畅通!鸡泽县市场监管局、交通局这样过中秋!

发布时间:2021-09-30
县市场监管局

自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始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做好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及物价稳定等市场监管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工作人员下沉到一线,持续做好商超、农贸市场、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等重点场所核酸检测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9月20日早,各分局(所)的定点核酸检测点就排起了长队,引导群众有序排队,协助进行信息登记,解答群众疑问,为群众参加核酸检测提供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现场井然有序,排队检测效率显著提高,当日,共完成1571人的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工作结束后,他们又迅速投入到后续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保安全、稳物价、守市场。

县交通局

 

  中秋假期,鸡泽交通局一线巡查人员顶风冒雨,清路障、保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对辖区内国省干线公路进行不间断巡查,清理路树倒树、路障和扶正警示桩。
      在G515国道,一棵路树倾倒在路中央。为保障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公路管理站立即组织10余名养护工前去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