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馆陶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馆陶

馆陶县生态环境局:争当生态环保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1-09-03
  “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开展以来,县生态环境局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发扬工作认真执着负责的精神、废寝忘食工作的精神,打造生态环境铁军。
  一是以党史学习教育和“转提比作”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培训学习、执法练兵,强化作风建设,提高执法效能,打造铁军形象,争当生态环境保护排头兵。今年以来,组织理论集中学习27次、业务培训6次、执法考试12次。
  二是突出重点,精准执法。持续开展大气、水、土等治理攻坚执法专项行动,执法大队、监控中心及各执法中队形成工作合力,发现问题全面统筹,积极配合,为精准执法提供依据。对辖区内超标排放、偷排偷放的企业,严查重处。
  三是持续做好“生态环境执法提升年”活动。通过实行网格化监管执法、强化检查执法、明确执法重点、规范执法行为、规范办案程序、开展会商机制、规范卷宗管理、科室结对帮扶、开展业务培训、严格绩效考核等十项措施,进一步规范环境执法行为,压实监管责任,建立网格化长效监管机制,形成环境执法高压态势,有效改善我县环境质量、提升环保执法铁军形象,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