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大名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防暑“冰马甲”让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清爽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近期,大名县持续出现高温天气,最高温度达40℃以上,县气象台持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提醒各行各业做好防暑工作。 

  然而,在该县各疫情防控卡口,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依旧在高温酷暑下坚持“战”疫,身着防护服的“大白们”往往刚一穿上防护服就已经汗流浃背。考虑到长时间在炎热环境中工作容易出现中暑情况,大名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人员配备“冰马甲”,有效解决了他们防暑降温的燃眉之急。 

  大广高速大名站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韩亚洲对记者说:“最近这几天天气非常闷热,在我们执勤过程中穿着防护服 里面几分钟就湿透了,现在我们有了冰马甲,里面有12个冰袋,穿身上后,身体一直非常凉爽。” 

  据悉,大名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共采购490余件防暑“冰马甲”,并发放到各高速卡口、省界卡口以及隔离中转点等地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手中。该马甲最多可放置12个专用冰袋,能够长时间保冷,同时起到隔热、防冻伤功能,且能够反复使用,成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防暑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