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供水服务大厅实现业务办理“一趟清”

发布时间:2022-06-17

  (邯郸日报记者袁佳通讯员申世达)近日,为优化提升供水服务,市自来水公司将营业收费大厅缴费业务窗口,升级改造为供水服务大厅,可为市民提供“多人口认定、更名过户”等10余项服务,让用户办理各项供水业务“一趟清”。

  在供水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在做好验码、测温等防疫措施后,引导用户到综合业务窗口办理相关供水业务,最快不到5分钟就可完成。“我们通过开辟服务绿色通道,搭建服务平台,将收费大厅单一的缴纳水费业务,升级为办理多项供水业务的综合服务大厅,用户只需带齐相关资料,便可在供水服务大厅享受‘一站式’服务,大大缩短了办事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营业管理处副处长刘庆红介绍。
  近年来,自来水公司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服务形式,积极打造便民新举措、拓展便民新方式,相继推出美食林超市便利店、阳光百货超市、邯郸银行、建行网银、工行网银、微信、支付宝等便捷交费方式。同时,在营业大厅增设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等便民设施,配备了饮水机、雨伞、急救箱、充电器、老花镜及防疫用品等物品,全力优化服务环境,满足办事群众需求。此外,“邯郸水司”微信公众号增加了“掌上营业厅”功能,用户绑定后足不出户即可办理水费交纳、用水情况查询、申领电子发票等业务,确保供水服务更加便利、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