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直播活动进永年

发布时间:2022-06-17

  (邯郸日报通讯员高亚南记者于晓)6月14日17时,“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直播活动在永年区刘营镇朱庄村举办,共吸引了10.4万余人在线参与。

  此次直播活动所在的朱庄村曾获全国文明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河北省文明村,这里生态宜居,环境良好,文化特色浓郁。直播节目精彩纷呈,既有颂扬新时代发展的歌曲演唱,也有非遗保护剧种西调的精彩演绎;既有高亢激昂的唢呐独奏,又有悠扬动听的萨克斯联奏。太极拳、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场,直播聊天室里点赞叫好不断。市民可通过“掌上邯郸”APP观看节目回放。
  据了解,“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活动是十项主题宣传活动中的一项。该活动组织开展文艺“大篷车”进基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校园行、“十月花香”优秀文艺作品成果展等三项活动。今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文艺“大篷车”进基层活动,将陆续走进各县(市、区),全年市、县两级计划共组织开展演出1000余场。采取“你点单,我来送”的模式,精准制定“文化菜单”,确保群众在家门口看到高水平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