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6月16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6

  (邯郸日报记者李彤彤)6月14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牛颖建、陈新、靳禄兵,市领导李书平,秘书长马光瑞出席。

    会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6月16日召开,会期半天。会议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市“两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1年度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落实义务教育“双减”政策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市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1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分别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城建环保委、教科文卫委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解决城区停车难的议案》《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小区物业管理的议案》《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发展基层中医药事业的议案》《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中医药人才培养的议案》审议情况的报告;人事事项。

  主任会议还听取了市财政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2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和邯郸市地方政府债务情况的报告,市水利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建设全域现代生态水网情况的报告;研究并原则通过了《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加强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