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7

  (邯郸日报记者孟令卫)6月15日上午,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各县(市、区)及市直相关部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是我市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市处非办在龙湖公园东门附近组织举办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深入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并重点突出养老领域防范非法集资主题教育。市处非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通过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发放传单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关注“邯郸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公众号,学习了解相关政策法规,提高识骗防骗能力,树立正确投资理财观念。市处非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现场发放主题宣传湿巾5000包、宣传口罩5000个、传单13000张,摆放宣传展板5块。各参与活动的单位根据分管领域和行业特点制作发放了相关宣传材料和宣传品。市公安局、市检察院等14家市直部门,银行、保险、证券等30余家金融机构,小额贷款、典当行、融资担保等30家地方金融机构参加活动。
  6月15日上午9时,市处非办协调主流媒体与全省同步直播“防范非法集资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网络宣讲”主题宣教节目,归纳总结老年人受骗的原因,呼吁自媒体帮助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