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磁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磁县

邯郸市森林草原消防专业队伍建设第二督查组来磁县督查森林草原消防专业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9月1日,邯郸市委督查室四级调研员、市森林草原消防专业队伍建设第二督查组组长薛国常一行来磁县督查森林草原消防专业队伍建设工作。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总指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及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我县森林草原消防专业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对我县专业队伍建设进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薛国常就聘请森林消防专家搞好业务培训,提升专业技能,建立一专多能的扑救队伍等工作提出要求。市应急管理局火灾防治处处长王志军要求,要严格按照二级防火县森林消防队伍建设标准,组建不低于60人的森林消防专业队伍。要按照二级火险县森林消防队伍标准配齐物资装备,建立专门的营房训练场地,强化队伍一专多能建设。要列出时间进度表,加快组建进程,确保拉得出、打的赢,顺利执行任务。随后督查组查阅了我县森林草原消防专业队伍建设资料,实地督查了森林草原消防专业队伍的营区营房、办公场所、训练场地、物资储备、扑火机具和防护装备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