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紧盯目标发力 凝心聚力冲刺——丛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2

  9月1日晚18:00,区政府副区长、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詹金东主持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局班子成员、各执法办案单位、法规科、财务科、精神文明创建科负责人、各分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丛台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各单位上半年执法办案工作进度进行通报,对下一步开展知识产权和执法办案工作提出要求。

  詹金东强调:一是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要统一思想,以全局之力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围绕创建目标,定方案、定责任、定任务、定进度,确保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处处有落实、项项出成绩。二是坚守“三大安全”底线。突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各类市场主体风险管理,严防事故发生。要重点在开学季对校园食品安全进行全面排查。三是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梳理年终考核各项工作,紧扣目标,突出重点,全力冲刺,奋力完成全年监管工作各项任务,争取优秀等次。四是持续推动散煤管控。要做好属地源头管控,积极配合各乡街和环保局做好散煤治理工作。五是切实抓好疫情防控。要认真督促企业门店做好测温扫码登记,进口冷链食品和外卖平台核酸检测,药品经营门店严格落实““一退两抗一咳”药物实名登记工作。六是全面加强队伍建设。要提升履职能力,在工作中注重、发现、培养、提拔新人能人,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内提素质,外树形象,致力于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本领高强的市场监管队伍,为全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七是推进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全局上下要做到“转作风、讲纪律、树规矩、勇担当”,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开创市场监管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