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永年区多方合力助推春风行动入基层

发布时间:2023-04-11

永年区在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中,多方合力,高效推进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宣传工作。组织区乡村振兴局等11个区直部门召开会议研究推进工作,各区直部门在各自分管领域广泛宣传发动,引导脱贫人口、退役军人、残疾人等重点群体积极参加招聘活动。印制《永年就业》企业用工信息手册,详细登记企业的简介、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基本信息,面向有就业意愿的农村群众推送发放,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帮扶农村群众就近就地实现就业。截至目前,向全区有求职意愿的群众发放就业、社保、劳动权益维护等各种政策宣传资料10000余份,举办大型现场招聘会1场,线上招聘活动7次,组织企业112余家参加,提供就业岗位8220个,达成就业意向134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