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肥乡区多措并举打好就业开局“第一仗”

发布时间:2023-04-11

春风送岗招工忙,真情援助促就业,肥乡区人社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要求,始终坚持到基层一线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大力开展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系列活动,一把手亲自谋划,班子成员齐上阵,抢抓春季求职务工黄金期”,采取走访摸排、专场招聘、直播带岗入企探岗上门送岗点对点输送、创业扶持等一系列重要举措,积极开展就业援助,真正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务工就业难题,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截至目前,肥乡区已组织春风行动直播带岗”1场、大型线下招聘会3场、入企探岗34家、线上招聘会23场,参加招聘企业170家,提供优质就业岗位24250个,发放各类宣传页13000余份,为3400余名求职者提供了咨询服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50人,实现就业800余人,其中带动脱贫人口就业290余人,点对点输送就业5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