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邯郸日报记者佘志娟 通讯员赵春辉)为进一步发挥计量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中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作用,近日,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的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启动,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
  活动中,市市场监管部门深入中小企业,开展计量工作调研,有针对性地提供精准施“测”服务。开展计量测试专业知识培训,帮助企业完善测量管理体系,健全计量管理制度,提出符合工艺控制、经营管理要求的合理化建议;聚焦企业计量器具检定校准方面存在的难题,通过人员培训、计量建标等,帮助企业提高内部计量检定校准能力,制定相应的校准或比对方法,实现量值传递溯源;开展计量技术研发、计量技术成果转化推广等技术服务,总结典型案例,形成一批中小企业可复制、可推广的计量测试服务成果;帮助中小企业建立完善能源计量体系和碳计量体系,推动中小企业实施计量节能改造,实现低碳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