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省红色文艺轻骑兵 文化惠民巡演走进广平

发布时间:2023-04-11
  (邯郸日报记者李文科 通讯员武小凯)欢乐城乡,文化惠民。日前,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河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巡演走进广平,结合当地“欢乐城乡”百千万文化惠民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连续开展3场巡演,将文化盛宴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伴随着昂扬奋进的音乐,演出在舞蹈《同心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歌曲《早安隆回》《我们的道路更加宽广》、河北梆子《大登殿》、小品《麻辣婆媳》、魔术《桶里乾坤》、相声《欢声笑语》等节目轮番上演,不时引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据介绍,文化惠民巡演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以走进万家、服务百姓为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形式多样、内容新颖,满足基层群众文化需求,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