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农业农村局

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注重知识更新 加大力度培训基层人员

发布时间:2022-05-20

  为持续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预防控制工作,提高基层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加大知识更新力度,邯郸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于5月18日线上举办了全市重大动物疫病免疫及监测流调技术培训班。各县(市、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和防疫技术骨干、乡镇基层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首先程向忠主任做了开班讲话,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为畜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培训由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正高级兽医师程龙、技术骨干袁英、王腾、张涛主讲。培训内容涵盖了四个方面:一是动物疫病免疫政策和技术培训;二是疫情及监测系统填报相关要求及重大动物疫病检测技术培训;三是动物疫病监测采样技术及报告规范培训;四是炭疽等人畜共患病监测技术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拓宽了知识面,促进了我市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