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20
  (邯郸日报记者杨潇通讯员闫森)5月18日,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2022年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邯郸日报社党媒大数据中心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分两批进行,打破传统培训模式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全程采取线上形式,随机抽查线上考勤、学习纪律等内容,保证培训取得预期效果,切实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重点培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党章》等基本内容。
  开班式要求,要深刻领会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需要,也是提升党员队伍个人素质能力的需要,体现出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的关心和负责。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做到工作上入党;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做到生活上入党。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保证学有所获、学有所得,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加强管理,确保培训质量。
  开班式强调,各位学员要将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当作今后进一步强化学习、自觉学习的开端。培训结束后,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忘我、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