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我市2021年度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传承活动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20

  近日,根据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2021年度河北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传承活动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县、市两级文化部门的严格按照评估指标,对全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2021年度开展传承活动,培养后继人才情况;妥善保存相关实物、资料情况;配合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及其他有关部门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调查情况;参与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益性宣传情况;传承补助经费使用情况;理论研究及获奖情况以及社区认同和社会影响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客观、合理、公正的评估,顺利完成了我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开展传承活动的评估工作。

  此次评估共涉及我市在世的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19名,评定等级共分为优秀、合格两个等级。未发现不合格、丧失传承能力、取消资格等级情况的存在。此次评估活动必将进一步激励我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更好地开展传承活动,促进我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保护、传承工作不断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