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违法必究!区公安机关成功抓获一名外省逃犯

发布时间:2022-05-20
 
  连日来,区公安机关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围绕重点领域、重点人群,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在市公安局大力支持下,区公安分局多警种合成作战中心,成功抓获一名历年外省在逃犯罪嫌疑人邵某某。
  5月初,经前期工作,民警发现了因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被山东省冠县公安局网上通缉的嫌疑人邵某某在邯郸的活动轨迹。通过迅速研判,精准分析和秘密摸排,在确定其藏匿地点后,民警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于近日在某小区成功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邵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邵某某已被移交至山东冠县警方处理。
  区公安分局在此劝导在逃人员: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纵使逃到天涯海角,警方也绝不放弃,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才是唯一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