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峰峰力保重点物资运输高效畅通

发布时间:2022-05-20
  (邯郸日报记者胡海燕)近日,河北峰煤焦化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抗击疫情勇担当,扶助企业渡难关”的锦旗送到了峰峰矿区科工局,感谢科工局对企业运输车辆保通保畅方面进行的帮助。
  自河北省疫情防控办启动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以来,峰峰矿区快速响应,结合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审批系统为交通运输类、农产品、工业企业等重点物资运输车辆发放电子通行证,有效保障了临时交通管制期间的企业运输保供等问题,切实发挥通行证制度在特殊时段、重点物资保供保运方面的作用。
  “每天大概有三四百条通行证申请信息,我们24小时办理审核业务,希望能够帮助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申请车辆解决燃眉之急。”在峰峰矿区交运局办公室里,工作人员黄琛和同事们正在通过河北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审批系统,为符合条件的申请车辆发放通行证。
  临时交通管制期间,该区发改局只用30分钟就将305辆车次通行证全部发放给邯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保障了9600吨发电燃料的及时运送;区科工局已为供水、供电、供气、通信等民生保障企业和重点工业企业发放车辆通行证5500余张。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该区相关部门24小时不打烊,为重点行业、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保障运输保供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