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9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运成主持召开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开展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究部署近期工作,进一步明确重点、细化举措,高质高效、抓好落实,全力推进政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部分内容。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印发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措施》。传达了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专题协商会、提案督办、民主监督、视察调研等近期工作。
  王运成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作为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带头辅导、带头调研、带头践行,树好标杆、作好示范,深切感悟其中蕴含的科学系统思维,将其转化为政协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内涵要义、精神实质,认真落实“四个始终成为”要求,引导政协共青团界委员和机关青年干部紧扣“五个模范”标准,为实现肥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对我区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生产、污染防治、农业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助力肥乡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措施》精神,结合全国政协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精神,精准把握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重点要求,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不断推进我区政协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要盯紧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高质量完成政协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