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邯郸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全市文化执法队伍线上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11月15日,邯郸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市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2021年重庆市—河北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线上培训”活动,共设16个分会场,市、县两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近300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大大提高了参训率和参训质量,得到了省厅的肯定和好评。

  本次线上培训通过腾讯会议软件,由重庆市4名文化和旅游部师资库专家举办四场文化和旅游领域执法专题培训班,内容包括《浅议旅行社将购物场所包装成景点问题查处》、《旅游市场不合理低价游等执法案例交流》、《电影执法实务》、《文物类案件双“人”处罚执法实务》等。

  为搞好此次培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法制监督处积极组织各县(市、区)相关同志参加,为培训工作做了精心准备。通过成功组织本次文化市场执法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和综合执法能力,为建设一支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提供了强有力的业务支撑。下一步,邯郸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组织好我市各县(市、区)和重庆市万州区、秀山县、忠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协作活动,共同建立“联席会议、联合培训、以案施训、案卷联查、信息互通”等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