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04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我市5A级旅游景区建设,9月3日上午,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了全市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专题培训班。会议邀请了河北纳迪旅游规划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王培进行专题培训。培训班由市文广旅局四级调研员朱福坤主持,武安市、涉县、峰峰矿区文广旅局分管领导及主管科室负责人,武安东太行、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峰峰矿区响堂山景区负责人、景区创建工作牵头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与评定》为题目,从什么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5A景区创建背景、5A景区创建标准、5A景区评定和创建步骤、新要求新方向、5A景区创建关键点等六个方面,采取“理论解读+实例借鉴”的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通过此次培训,使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部门、创建单位对5A景区创建工作,特别是对游客中心、停车场、游步道、旅游厕所、标识标牌等景区精细化打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推进高等级旅游景区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