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国资委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国资委

市国资委举办邯郸市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业务研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19

  为提升国资监管信息化水平,加快转变监管方式,充分发挥邯郸市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优势,11月18日、19日,市国资委开展邯郸市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业务研讨培训。委监管企业、市有关部门及所属企业、各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机关各处室等相关同志,共20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省国资委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动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搭建国资国企监管系统有关文件精神,对系统进行了全面讲解和详细演示,并就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保障。各企业要把国资在线监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要成立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实施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抓落实,做到机构、人员、职能和责任“四到位”,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和服务枢纽作用。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要摸清信息底数,整合现有资源,制定本单位实施方案,确保2021年底前完成与邯郸市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对接。要加强制度保障,推进信息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监管指标上报工作,同时加大系统宣传推广力度。三要加强学习培训。系统上线运行后,各单位要组织开展集中培训与个性化培训,确保各类用户熟练掌握操作,具备基本维护技能,实现系统正常运转。要严格落实保密责任,特别是要加强涉及企业核心商业秘密数据的保护,坚决避免因系统建设带来的失泄密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