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邯郸市曲周县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

发布时间:2023-06-30
    6月8日上午,曲周县大河道乡东四夫人寨村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县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周献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高计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玉,大河道乡乡长贺俊飞等,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袁燕民家庭送去立功喜报。 
  在现场,高计强为袁燕民父母送上立功喜报和6000元奖励金,王建玉、贺俊飞为袁燕民父母佩戴绶带、送上鲜花。
  周献平为袁燕民父母送上“二等功臣之家”牌匾。
  袁燕民父母捧着喜报,激动地说:“你们专程来送喜报,我们非常激动。送孩子当兵,我们感到很光荣!我们会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再立新功”。
  座谈中,慰问组详细了解袁燕民家庭的情况和他在部队的情况,感谢袁燕民父母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鼓励孩子继续发扬冲锋在前,敢打敢拼的战斗精神,刻苦训练,为部队作出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贡献。
  近年来,曲周县积极组织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送喜报活动,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励曲周籍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