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产业招商促进中心“六项”措施全力开展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2-05-20

  一是下任务。按照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暨营商环境大会要求,压实各单位责任,及时提醒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把招商工作当成“一把手工程”来抓。

    二是做培训。对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管副职和主办人员进行培训,解决怎么招、招什么的问题;组织各单位外出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提高招商能力水平。

    三是搞活动。组织多种形式招商活动,推介魏县、招引企业、扩大影响。

    四是勤督导。召开调度会,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各单位招商活动积极推进;现场查看,深入各单位与主管副职交流项目情况,现场分析解决招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供帮助指导。

    五是抓推进。按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流程图》,全方位跟踪信息阶段、洽谈阶段、签约阶段、项目移交等过程,确保项目引进来、能落地。

     六是兑奖惩。通过各单位招商活动的开展情况,严格按照考核机制评分,按照全年考核结果排位兑现奖惩,鼓励先进,鞭策后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