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冉德龙召开固投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9日上午,魏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冉德龙组织召开固投工作专题调度会,听取各有关单位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固投项目的汇报,要求各有关单位进一步包装挖潜,加快项目备案立项、落地开工进度,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为加快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贡献。县政府办、发改局、行政审批局、住建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做好我县固投工作,冉德龙强调,一要认清严峻形势。各相关单位要清醒认识到疫情对经济发展的严重冲击,切实增强抓经济抓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实抓牢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二要深挖固投潜力。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摸排挖潜力度,牢固树立统筹意识,结合项目实际,化零为整,最大限度挖掘固投潜力,确保颗粒归仓。三要加强沟通配合。各相关单位要及时互通新上项目、未报项目信息,强化协同配合,加强对上沟通对接,确保固投项目应统尽统,为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