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冉德龙实地调研中储粮粮食仓储物流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9日上午,魏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冉德龙到中储粮粮食仓储物流项目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复工和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办、发改局、应急管理局、消防队、双井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冉德龙深入中储粮粮食仓储物流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复工用工、物料、设备等情况,查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措施落实情况。 

  就加快项目建设,冉德龙强调,一要抢抓工期。坚定项目建设的决心、信心,抢抓二季度施工“黄金期”,开足马力、大干快干,力争早日竣工。二要全力帮扶。双井镇及相关部门要强化包联,及时了解和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三要保障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相关工作措施,坚守安全稳定底线,为建设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