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发布时间:2021-09-03

   (邯郸日报记者成军刚)8月3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加强市政府领导班子建设,抓好政府系统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落地见效。要在落实生态文明理念上下功夫,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确保今年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要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上下功夫,做强特色文化品牌,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在大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上下功夫,制定旅游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促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政策措施,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要在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上下功夫,发展普惠型养老服务,推进养老服务规范化建设。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在加强基层治理上下功夫,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市政府领导班子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决服从市委领导,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发力。要坚持不断学习,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学深学透政策知识,全面提升履职能力。要坚持分工负责,树牢“一盘棋”思想,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营造用心谋事、和谐共事、团结干事的浓厚氛围。要坚持担当实干,对照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沉心谋事、一线攻坚、依法办事,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坚持廉洁从政,严守纪律规矩,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廉洁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